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艷陽高照、萬里無雲,我的型式:CK120型(同日本國鐵C12系,在台鐵CK120設有集煙板),我的過去曾有輝煌的任務記錄,我的製造年份大約在:1936,詳請參閱維基百科


今天又要出任務了,有日本鐵道參觀團要去平溪煤鄉之旅,昨天就和我的好兄弟~~煤水車,一起從彰化基地趕過來七堵調車場,老師傅幫我整理服裝儀容,還把我的CK124牌子擦的閃閃發亮ㄋ!真是甘溫阿!


看我的英姿,整裝待發,嘿嘿~~雄赳赳氣昂昂,我可是老當益壯的!


再來個特寫!來看看機車頭兩側的集煙板,是不是很炫ㄚ~~~


還有~還有~再照過來...輪軸的拉桿裝置,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喔,這個拉桿我有出任務的時候才裝上去ㄉ,為了出任務台鐵師傅也是很辛苦,不但仔細的幫我裝好,而且塗上潤滑油,讓我跑起來更順哩~~


我的排障器是不是也很炫ㄚ~~


老人家我是國寶ㄟ,感謝台鐵的照顧和大家的愛護!!!


我的好兄弟煤水車,每次老哥要出任務,總要如影隨形,真是患難見真情ㄏㄏㄏ~~~


雖然他的外表沒有我炫,ㄎ是我和他已結下不解之緣,如果沒有妳,我也活不下去,謝謝妳,我的好兄弟。


她的避震器還保留古老ㄉ板式彈簧板,讓人情有獨鍾,這在今天的鐵道車輛實在是不可多見ㄌ!


她和我一樣身分證都是隸屬彰化機務段


時間差不多了,ㄏㄏ~~ㄅㄨ~ㄅㄨ~~~~準備出發ㄌ~~~


我的後面掛著小叮噹,今天要去菁桐喔!


小叮噹沒有冷氣空調,上下的小窗戶可以看到外面,採光不錯喔!


雖然沒有空調,吹一下電扇,也是粉懷舊ㄉ~~


想要來一趟蒸汽火車緬懷之旅嗎,期待您的光臨喔。

==More Photo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yng(小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