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陶板屋 (1).jpg
今天中午和幾個同事來樹林中山路陶板屋和風料理用餐,感覺這家餐廳的裝潢格調都很不錯,
美味的料理加上服務親切,也讓人印象深刻。

當個公司的小主管,有時候慰勞員工聚餐一下,收買人心也培養向心力,花點小錢也是很值得的。
 

樹林陶板屋 (4).jpg
我是第一次來這地方用餐,對這裡完全陌生,先來道蔬菜沙拉嚐鮮。

樹林陶板屋 (5).jpg
香蘋海鮮燒,是蘋果丁加上海鮮丁的奶油焗烤料理,口感還不錯。

樹林陶板屋 (6).jpg
這一道是牛篣烏骨雞湯,還加了2粒烏棗,嗯~~湯鮮味美,也算是一種養生的湯品,不錯滴。

樹林陶板屋 (7).jpg
美味的料理至少要具備三項元素,色、香、味俱全,就是要打動你的視覺、味覺及口感,讓人用餐心情愉快。連做個飯糰也要讓人看不出搞什麼名堂,才叫做厲害。

樹林陶板屋 (8).jpg
終於等到我的主食了,我點的是香蒜牛排七分熟的,淋上磨菇醬口感不錯,肉質鮮嫩多汁,不會太硬又不見血,我喜歡。

樹林陶板屋 (9).jpg
陶板屋位於樹林後車站斜對面,進入之後就有服務人員親切招呼,今天中午我和幾位同事用餐,
大家一起聚餐,可以各取所好,各自
點自己喜歡吃的套餐,就連吃素的也沒問題耶~~

樹林陶板屋 (10).jpg
餐畢還有小點心,這一道好像是南瓜酥,非要用個大盤仔,然後劃上一抹巧克力,再畫龍點睛妝飾一下。

樹林陶板屋 (3).jpg
最後服務人員再來幫本月壽星慶生帶動唱,Happy一下,看大家多樂呢。

樹林陶板屋 (11).jpg喝完我的柳橙汁,下午繼續回公司上班了。          102.11.2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yng(小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