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4.2.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: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:基隆市擁恆文創園區



2月14日的情人節過了,早上起床看天氣還不錯,刷牙洗臉後著輕裝出發,騎著我的歐都拜從汐止往基隆市區,
經南榮路轉仁一路直行東明路,在水園婚宴會館右轉六和街蜿蜒上山約3.5公里,經月眉路65巷靈泉禪寺後至擁恆文創園區。



歡樂無限,羊羊得意嘉年華,從早玩到晚,位於基隆市一隅的擁恆文創園區從2015.2.14至3.8,以16萬坪綠地,看到 I
♡ Keelung
布置花海風情、河家歡樂、吉羊得意和歡樂無限四大區,讓遊客體驗自然、文創與歡樂,保證闔家幸福美滿、羊羊得意好運道!?



擁恆活動再升級,將地景藝術活動提升為共襄盛舉的嘉年華形式!現場除吉尼斯(金氏)世界紀錄規格的風車地景藝術河馬小藍與小粉外,
主辦單位更獻上由14萬株海棠所構成的藝術花海,讓所有喜愛共創美好回憶的愛侶來到愛之船花海前留下恩愛的倩影。



擁恆者,永恆也,也要擁有恆久的永遠,那是對於生命的尊重,也是對於死亡的禮讚!生與死是不能逃避的,唯有坦然面對。
繼2013年以十萬隻風車打造全世界唯一巨幅黃色小鴨地景藝術,今年2月14日起(至3月8日,含新春假期無休)再創經典,
再次以十萬隻風車,光是實際造景就耗時3天!!!並且將此拍成縮時攝影的紀錄片,煞是壯觀!!!



當我在園區遊覽時,一位和藹可親的服務人員趨近,問我哪來?有無需協助的?我說台北來的,有看到網路fb介紹這裡來看看,
她再問我說,您知道我們這有分為天堂區和人間區嗎?我搖頭,他說,建議您可爬到最上層俯瞰整個園區地理風光。



今年是羊年,園區內特別設置了精緻的吉羊造型觀景台,不注意的遊客甚至未察覺園方的用心與巧思呢...



死亡是人生遲早必須面臨的事,任神仙上帝也不能改變的規則,但死有重如泰山,有輕如鴻毛,
想要死得其所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你知道嗎?擁恆文創園區只是一處另類的墓園,
光是「草之園」,就有13層,由上到下區分為景觀型、天地型及阡陌型不同格局的安息長眠之地!而且愈上層的價位愈高呢!



我只是慢慢往上爬,至第13層,草原稜上有黃金寶塔,信步入休憩貴賓室,窗明几淨之下俯瞰整個文創園區,
雖然是冬天怎覺天氣很熱呢?


人,生有何歡?死有何懼呢?但想要死得其所,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不是皇室、貴族、望族財力許可,
往生之後想要在此極樂淨土長眠,或許一息尚存時,再努力些,要不,也可草蓆隨便捲捲處理掉了...
那極樂世界沒有病痛、無憂無慮、沒有煩惱...不死怎會知道!



為了炫耀擁恆的尊貴、禮遇,絕非一般凡夫俗子阿斗可及,特別還有安排精衛部隊憲兵展示花槍表演,
高規格的服務中心,古董級的老爺敞篷車及巴洛克文藝復興噴水池更是極盡奢華,或許會讓人疑問,難道就有錢人能含笑九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yng(小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