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陽明山花季登場了,雖然新冠肺炎搞得人心惶惶的,陽明山上的春花還是開得千嬌百媚,趁著陽光普照好天氣,
也要戴上口罩來走春賞花一下,不然放假生活就太悶、太無趣了呀~~~



雖然是假日,或許有受到疫情影響,一早來賞花拍照的遊客沒有很多,不會人擠人的,反倒讓人很放心,可放鬆心情賞花。



花鐘這邊布置得五彩繽紛夭壽水耶~~大大的圓仔球形上有俏皮逗趣的人臉表情,周邊圍繞著一顆顆彩色的高麗菜花?
嗯~其實正確的名稱是「葉牡丹」喔!又稱: 彩葉甘藍、羽衣甘藍、牡丹菜、花菜、觀葉甘藍...



在花鐘區賞花拍照快閃一下,然後再轉乘往竹子湖公車,探訪一下海芋花況囉,



春暖花開,讓人暫時拋開疫情的陰霾,滿山春色,賞心悅目呀~~藍天下的粉櫻嫣紅,放眼白綠交織海芋花海,有夠療癒呢!



頂湖這邊的海芋花都開好開滿了,如果覺得隔著網仔賞花拍照意猶未盡,也可花點銀子,入園體驗一下採海芋之樂喔!



離開頂湖後再走水車寮水圳步道回程,沿途水聲潺潺,鳥叫蟲鳴,走起來輕鬆愜意說。



沿著水圳步道前行,經過山谷間的繡球花田,目前繡球花才開始長出新葉,預計要到4-5月才是花季。



水車寮步道出來後,經過湖田國小,再走到竹子湖派出所搭車下山。


竹子湖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前有幾棵吉野櫻,已經搶先開花了,花團錦簇也很美。   1090301

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凄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(yes love)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yng(小謝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